桃子妮妮加焦糖

社畜,更新不定时|特别想看评论qwq

【本宣/预售】叶王《秋边一雁声》




《秋边一雁声》

 

收录:

《秋边一雁声》正文16章+番外三篇

《月是故乡明》

 

试阅:

秋边一雁声01

月是故乡明

剩余内容请走合集

 

校对:方夏  @方夏 

封面设计 & 排版 & 宣图:三只喵工作室  @三只喵工作室 

pvc贴纸画师:Great-Sky  @Great-Sky 

代理:百-物-语

 

价格:65

预售时间:9月24日(周二) 19:30 — 10月14日

预售地址:预售地址点我

 

其他详情见宣图


出这个本是纪念意义为主,整个过程简直像生崽一样,麻烦又还是幸福又期待。感谢我的宝,写文期间不管我交出怎样的答卷都一直肯定我;感谢各位在追文期间给我的支持,每次读评论都是我最快乐的事情;感谢工作室和代理在出本期间被我反复骚扰;

 

还要感谢老叶和老王,入坑一年我很快乐也很平静,希望以后能继续这样下去。

 

提前祝各位国庆愉快 OvO





 


评论(12)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