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子妮妮加焦糖

社畜,更新不定时|特别想看评论qwq

【盾铁】Mary的一天

Lof存个档

养女儿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Mary的一天

8:00
被Papa叫起来。得到Papa的亲亲,在Papa的帮助下穿上小裙子。洗漱,喝牛奶,然后跟Papa一起跑到他们的房间里,给Daddy一个牛奶味的吻。

然后Daddy就醒来啦。


9:00

Papa出去工作了,Daddy也被Pepper阿姨带走了,所以只能和Clint叔叔一起玩。坐在Clint叔叔腿上看《谍影重重4》(Clint叔叔是这么说的),那个主角好像Clint叔叔。


10:00

Natasha阿姨来了,拿走了遥控器,还打了Clint叔叔。

Natasha阿姨说那不是打,是爱的安抚。

所以我也安抚了一下Clint叔叔。


11:00

Daddy回来了。得到了Daddy的抱抱和亲亲,嫌弃Daddy的衣服好硬。

Daddy换了那件黑色的背心来抱抱亲亲。喜欢黑色背心,因为可以摸Daddy胸口那个蓝色的圈圈。蓝色圈圈好像Papa的眼睛的颜色。

Pepper阿姨带了泡泡水回来。

吹了一个好大好大的泡泡,然后想抓给Daddy看,然后泡泡破掉了。

哭了。

Daddy说要穿鞋,不听。被Daddy托着脚脚抱起来。

Natasha阿姨把电视调到了果冻章鱼的动画片。

不哭了。

果冻章鱼是红色的,好丑。



12:00

午饭是Bruce叔叔做的。吃了一碗。把咖喱吃到脸上了,Daddy帮我擦干净的。以后要好好吃饭,争取不再沾到脸上。

Papa打了电话过来,说晚点回来。

想Papa。



13:00

趴在Daddy胸口听Daddy跟Papa打电话。

听着听着就睡着了。

摸着蓝圈圈睡的。



15:00

梦到Papa和Daddy打架了,哭着醒过来,Daddy惊醒了。得到了Daddy的好多吻,Daddy说那都是梦,是假的,他不会打Papa的。

我说那万一Papa打你呢。

他说等Papa回来了你问他。

又哭了,喊不要Papa和Daddy打架。

Papa回来了,问发生了什么。继续哭。

Daddy跟Papa说了什么,哭得太认真了没听到。然后Papa抱住我们说永远不会伤害我们。

跟Daddy和Papa拉了钩。

不哭了。

得到了Papa的抱抱和亲亲,嫌弃Papa的衣服。

Papa换了衣服出来抱抱亲亲。

嫌弃Papa的衣服。



16:00

Daddy下去工作了。跟Papa一起画画。

画了自己和Papa和Daddy一起去游乐园玩。

Clint叔叔过来在我的画上加了果冻章鱼,他说果冻章鱼过来把游乐场拆掉了。很生气,用画笔丢了Clint叔叔。

Papa说这是不对的。给Clint叔叔道了歉。

然后Papa画了钢铁侠和美国队长把果冻章鱼打跑了。

拿着画下去找Daddy,Papa跟在后面。

Daddy看了画以后亲了我,还亲了Papa,然后Papa带我上楼把画贴在他们的房间里的一面墙上,那里有我的画,还有Papa的画。

Papa的画可能多一点。

但是我会超过他的。



19:00

Papa把Daddy叫上来吃饭。

晚饭是Papa做的。吃了一碗半。好撑。晚上没有沾到脸上,表扬自己。

太撑了。

跟Daddy和Papa一起玩小火车,我站在最前面,我们围着这一层转圈。

Clint叔叔也想加入,被Daddy拒绝了。然后Natasha又安抚了Clint叔叔。

最后走不动了,被Papa背着走了一圈。



20:00

在Daddy的工作间里和Dummy一起玩。Papa和Daddy在说话。然后他们又开始亲亲。

决定把Dummy提到我的最爱三秒钟。



21:00

喝牛奶。

换了睡裙,趴在Papa胸口听Daddy讲故事。

Daddy讲了三个故事。还想听一个,然后Papa又讲了一个。

讲完以后得到了Daddy的亲亲,也亲亲了Daddy。跟Daddy说晚安。




21:30

被Papa送回房间。

得到了Papa的亲亲,然后Papa说他爱我和Daddy,让我不要相信中午那个梦。

我说可是你们有时候也会吵架。

他说那是因为他太爱Daddy了,所以害怕他受伤。Daddy也是一样。但是他们总会和好的。我和Daddy是他最重要的两个人。

没听懂。

亲亲Papa。跟Papa说晚安。



22:00

看着头上的海豚风铃转阿转。睡着了。



3:00

梦到生日的时候跟Papa还有Daddy去了海边玩,看到了海豚。


8:00

被Papa叫起来。得到Papa的亲亲,在Papa的帮助下穿了一条新的小裙子。洗漱,喝牛奶,然后跟Papa一起跑到他们的房间里,给Daddy一个牛奶味的吻。

然后Daddy就醒来啦。


—FIN—



评论(15)

热度(2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